close

之前看到高雄版的食記,

一直都很想來吃吃看,

剛好昨天身體不舒服到附近看醫生,

又不想吃太油膩的東西,

便決定趁這機會來嘗鮮~。

 

在醫院時原本想打電話預約,

結果卻被告知晚上訂位客滿了要排現場,

好在去的時候前面只有排一組,

大概等個十分鐘左右就輪到我們了~。

 

 

 

 

店內的位置不多,

雖然除了室內座位,

還有戶外座位,

但給人的感覺很小,

員工數都快比桌數多了XD

 

 

今天跟男友兩人一起來,

我們倆個都決定點沙拉,

套餐+80元附濃湯和60元飲品一杯(可補差價),

濃湯原價好像35還45怎麼算都划算,

於是我們倆都加了套餐,

 

今天的濃湯是番茄蔬菜湯,

由於我自己是巧達濃湯派的,

所以一開始看到它的時候有點失望,

但一喝卻完全正中我的喜好!

番茄和蔬菜一起下去燉的湯味道很香甜,

濃郁又不膩,

把蔬菜的甜味發揮的淋漓盡致

真要說缺點的話…

我只能說,

那杯子是被摔到幾次阿!! 囧

 

 

 

男友點的是和風燒烤牛肉沙拉,

搭配得是和風油醋醬,

油醋醬本身很爽口,

搭上新鮮的蔬菜吃起來很沒負擔,

 

至於牛肉方面我覺得還好,

可能本身肉類我還是喜歡熱食吧(笑

它的麵包邊很酥脆,

我很喜歡它搭配生菜的口感~。

 

上面灑的是葡萄乾,

而旁邊的佛卡夏麵包要加價25塊,

我本來就是喜歡佛卡夏的人,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可以再烤得酥一點~。

 

 

我點的是義醋烤蔬食沙拉,

雖然它一開始就標明是"烤蔬食"了,

但我吃下去的時候還是忍不住驚訝了一下XD

它的馬鈴薯烤得很香,

上面有些許的義式辛香料,

溫熱鬆軟的口感我很喜歡,

小黃瓜很多汁,

搭上灑在上面的堅果讓口感更特別,

雖然叉子有點難戳就是了wwwww

 

溫熱的彩椒也很香,

沾上隨餐附送的醬料微酸的滋味很好,

在點的時候原本覺得有點貴而遲疑,

但上來的時候覺得超划算!

它連要加價的佛卡夏和綜合堅果都付在裡面了呢<3

 

是說這道菜出來時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說好的木盆呢!!??

 

連叉子都是鐵的阿 T A T 

(雖然之後事實證明鐵叉比木叉好用)

 

 

 

我的飲料是蔓越莓果汁,

酸酸甜甜的還有點果粒我很喜歡!

 

 

男友的是我想喝的飲品第二名:現煮錫蘭鮮奶茶,

真得很容易被名稱吸引耶(笑

第一口喝的時候覺得有點太甜,

但再喝第二口第三口就不會這麼覺得了,

鮮奶茶的奶味很重,

但我很喜歡,

而香濃的奶味也沒有蓋過紅茶的香味,

整體來說都是我喜歡的味道~~~~

當然要是不喜歡奶茶太"奶"的話就不建議點它了。

(不過要是不喜歡奶是本來就不應該點"鮮奶茶"啦wwww)

 

 

 

 

整體來說我給他們家的評論很高,

吃起來很健康,

但卻不會吃不飽(我飽到快吐了),

想來點不一樣得清爽正餐的話,

真的可以來試試

 

 

 

 

 

 

餐廳名稱:木盆輕食館
地 址: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8-4號(光華一路口)
電 話: 07-222-6357/0925-085152
營業時間:10:30~21:00(每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9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