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入手了朋友新開的網拍商品~

便迫不及待的來篇開箱文啦

 

 

因為有常參與Chuliee粉絲專頁的小活動,

這次一次拿到了好多贈品呢~!!

買起來真是太划算了www

 

 

先從飾品開始分享~!

SAM_3050  

有沒有看起來很澎派XD

事實上我買的只有現在特價只要88元的民族風手環還有三角型的耳環而已唷!

其他三樣都是特別活動的小禮物哈哈

 

 

 

 

 

SAM_3054ˋ

由於手邊一直很缺顏色豐富又好搭的手環,

在看到這組手環的時候毫不猶豫的被我列入購物清單www

原本骷髏款跟南瓜款兩款有點猶豫不決,

但它一直讓我想到萬聖節於是最終決定就買它了(?)

五串手環可以分開戴也可以一起戴,

雖然顏色鮮豔但卻超實搭的~!

連我最愛的短褲+T恤搭起來都好看,

真的物超所值

 

 

 

 

 

SAM_3058

這款小星星項鍊是Chuliee新開幕前幾位下標者only的特別禮物,

有銀色款跟金色款隨機發送,

而我收到的是閃亮亮的金色小星星~

 

 

 

SAM_3064

戴起來真的超小顆的哈哈,

不過很適合想搭個什麼又不想太高調的時候使用www

 

 

 

 

SAM_3067

 

接下來這個小髮圈也是小禮物喔!

是參加小活動幸運被抽中的贈品w

 

 

 

 

SAM_3075  

黃綠色的小髮圈跟我的衣服顏色真是太像了XD

雖然有點被衣服吃掉了,

但還是頗可愛的是吧XD

 

 

 

 

SAM_3076

在拍這一系列的時候我才想到我一入手就迫不急待的拆開試戴,

忘了幫它們拍單獨包裝的樣子哈哈哈,

相信各位不會介意這種小細節的XD(超不專業)

 

 

 

這副耳環也是我的新風格XD

飾品盒裡面一直沒有一些比較大比較高調的耳環,

看到就忍不住下手了(摀臉

 

 

它本人的做工比我想像中的還精緻,

粉色的部分有種把蕾絲壓印在裡面的感覺w

金色的部分則點綴的更加高調XD

 

 

SAM_3083

對於試戴照我只能說......

風格完全不合啊XDDDDDDDDDD

唉呦,

大家就別太介意了(喂

改天再來想想穿點什麼來搭配它,

到時候再補照片囉www

 

 

 

 

 

 

SAM_3084

接下來也是活動的小禮物~!

目前這活動還在持續中唷!

到8/21以前前六位消費滿千的人就可以隨機獲得一雙的樣子(應該是這樣吧XD

我拿到的是可愛的藍色點點~~

 

 

SAM_3090  

從側面看兩邊還有橘色的點點啾啾(為何一直是疊字XDDDD)

有迷有很可愛~~~(我覺得我又N度辭窮了怎麼辦XD)

 

 

 

飾品類就到這邊,

接下來是衣服唷~~~

另外還有很多試穿自拍照不能接受者請慎入哈哈。

 

 

 

 

 

SAM_3094

 

這件是我人生中第一件那麼花俏的內搭褲XD

以往為了好搭都只敢買常見到不行的素色內搭,

這次新入手的這一件才讓我發現,

就算不是素色也是可以很百搭的~!

 

SAM_3115  

這件內搭褲手感很好,

穿起來整個很舒適~!

 

 

SAM_3104

根據網拍上的敘述試說它是巴洛克風,

但……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巴洛克風到底應該長怎樣哈哈哈XD

 

 

 

SAM_3125

 

直線條對腿部有修飾效果,

上面的花紋不搶眼卻又很有特色跟自我風格~

 

SAM_3130  

然後這張其實我只是想證明它彈性真的很好XDDDDDD

拜託別嫌我的大腿粗XD

 

 

 

 

 

 

SAM_3098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的是這件看起來非常平凡的背心www

它看起來很普通,

但卻一下也進到了我的購買清單中,

在看Chuliee的網拍照時,

偶然發現了它,

它一直都藏在各種不同的外搭內,

搭配了很多不同的褲子洋裝,

乍看之下不會特別注意到它,

但看一看會發現超多服裝都可以跟它搭配的耶!!

真是一件理想的百搭款啊~

 

SAM_3102

 

它的表面都是金蔥,

雖然看起來很平凡,

但又有點低調的高調wwwwww

 

 

SAM_3113

 

之前在新崛江買過一件上面有金蔥的可愛小洋裝,

雖然穿起來好看,

看實在穿起來太磨了,

沒辦法久穿,

但這件衣服卻沒有這方面的問題真是太神奇了。

 

 

SAM_3117  

有沒有很平凡(喂

試穿照總是要讓大家看清楚它嘛www

之後加上其他的衣物裝飾可是會讓你對它刮目相看底(?)XD

 

 

 

鏘鏘鏘(?)

接下來是這一系列的壓軸,

也是單價最高讓我猶豫最久的商品哈哈哈~

 

 

 

SAM_3106

欸嗯……

好啦,

我知道我的平拍照不是很吸引人XD

拜託別吐槽我,

它實在太垂墜了很難舖平漂漂亮亮的拍啊XDDDDDD

SAM_3110

 

這件是裸空蕾絲的小洋裝,

也是本人比照片好看的代表之一,

雖然因為價格讓我真的猶豫很久,

但穿上它之後真的覺得我沒花錯錢哈哈w

 

 

SAM_3132  

它的背後不是車得醜醜的隱形拉鍊,

是銀色的一般拉鍊,

在這件全白的衣服上面這點綴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接下來是試穿時間,

SAM_3143

 

喜歡下襬不規則的感覺,

垂墜的很有飄逸感。

 

 

SAM_314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裡面搭的那件就是剛剛上面介紹的那件金蔥背心喔~!!

有沒有一下就派上用場了

因為是裸空的所以不建議單穿XD

不然男朋友跟路人都會崩潰的哈哈哈

 

 

 

 

自拍真的拍不出它美美的下襬呀,

於是決定今天要穿這件新衣服出門約會啦~

接下來補上幾張在外面請朋友幫我拍的照片w

 

 

 

SAM_3288

 

這件洋裝特別的是它的下擺前短後長,

側邊又特別短XD

 

 

SAM_3329  

從側面看的話腿看起來特別長

真是讓人穿得太愉快了XD

 

 

 

雖然今天才剛拿到新貨,

但今天一點進Chuliee的賣場手又癢了真糟糕,

快來人制止我啊!!!!!!!(抓手

 

 

Chuliee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ulieeW

 

老闆娘經營的真的很認真又有趣,

大家可以點進去看看~!

愛逛網拍如我,

覺得Chuliee最棒的是可以把衣服首飾搭配的讓人好想整套全包下來,

既特別又百搭,

不時po出來的生活照除了讓大家能更看出商品的優點,

又會給人"原來這件衣服還可以這樣搭啊!"的驚奇感XD

常常關注從來不會無聊啊~www

 

現在真的對她們家的新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再這樣下去荷包會不受控制啊!!!!!

大家快點進去一起跟我被燒一下吧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9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