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聽到公司的前輩們在討論某某面膜效果超好吧啦叭啦的,

於是衝動之下便跟了公司前輩們的團購XD

想說平常那麼偷懶,

也是該好好顧一下我的臉了wwwwww

 

 

 

在美保版爬了文,

關於這款面膜只發現了一篇被大家懷疑疑似廣告文的分享文,

所以在po之前還猶豫了一下,

但這款面膜敷完之後的效果我很喜歡,

覺得不推一下好像有點可惜阿XD

 

 

 

因為是跟公司的前輩買的,

而前輩的來源好像是她的朋友…

所以用完之後我也不知道哪買的到ORZ

下次有空再問問看好了~!

當初因為不確定到底好不好用所以不敢買多阿~~~!(後悔

 

 

 

 

 

現在進入正題XD

再來個分隔線好了~

內有不雅觀面膜照請慎入(?)

 

----------------------------------------------------------------------------------

 

 

 

SAM_2919.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個:

金狐高效緊緻彈力導引面膜~

 

 

 

 

幫LOGO來張近照,

SAM_2920.jpg  

 

在用這款面膜之前,

任何沒聽過的品牌的保養品我完全不敢用(怕亂用會出事),

但那天被生了火又不明的失心瘋(?)

這一盒就這樣入手了XD

 

 

 

SAM_2924.jpg

標示很明確,

又是MIT,(我好像沒拍到XD)

應該是可以安心使用吧wwwwww

 

 

 

SAM_2921.jpg  

在這之前我完全沒有使用過耳掛式面膜,

也許也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衝動的下手了也說不定XD

 

 

 

 

SAM_3043.JPG

 

單片的包裝袋是長這樣,

拿出來的時後面膜整片摺疊起來,

是沒有紙的,

不過基於手乾淨才使用臉部保養品的原則(?),

我就沒有拍到面膜的平拍照了~。

 

 

 

 

 

 

 

下面先來張剛出浴的素顏照,

 

 

 

SAM_2913.jpg  

看起來有點狼狽對不起XD

比起吹頭髮我比較想先敷臉沒辦法XDDDDDD

 

 

 

 

 

在往下前再次提醒……

面膜照要來囉!

 

 

 

 

 

 

真的要來囉!!

 

 

 

 

 

膽小的人不要再往下了(?)

 

 

 

 

 

 

 

SAM_2915.jpg

啾咪(?)

(我好怕被打喔XD)

 

 

 

 

 

 

SAM_2917.jpg

第一次使用耳掛式面膜,

所以沒有拉得很好www

它的設計比我以往使用的面膜服貼效果好,

也沒有我不喜歡的太重的香味w

 

 

 

 

 

包裝上標是敷10~15分鍾,

拿下來之後拿來繼續敷身體wwwwww

 

 

敷完之後的臉,

SAM_2927.jpg  

看到照片的時後,

我自己還想說不知道是不是燈光的關係看起來比較亮,

但我都是在同一個位置拍的阿~!

讓我煩惱的黑頭狀況也減緩了好多~

我自己對效果超滿意的~!!!

約會前一定要敷一下阿~~!!

(平常很懶惰沒辦法XD)

 

 

 

 

其實買完價格我就忘了,

剛換算了一下,

一片好像25元左右的樣子(我原本還算一片15元是腦子有洞嗎 囧),

分了幾片給身邊的朋友,

得到了一個敷完隔天妝超貼超持久了好評價~

我自己敷完之後幾天都沒有上妝無從比較起,

就打出來給大家參考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9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