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放假自己一個人出來走走,

在逛完九乘九之後,

偶然發現了這間店,

 

SAM_3406  

白色的裝潢超顯眼的為什麼我一直沒發現!(驚

讓原本想走去小義樓探場地的我停下了腳步,

在看了菜單跟價位之後決定要進去探個究竟~!

 

 

SAM_3349  

進去入眼的就是小吧檯感覺的櫃台,

料理都是在裡面現做,

一進去便是撲鼻而來的香味,

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進去店員便詢問我做樓下的位置行不行,

第一次來坐哪都新鮮當然沒有不行w

SAM_3348  

餐點有早午餐.漢堡之類的美式餐點,

基於對蛋的熱愛,

我點了早午餐的鮮蝦歐姆蛋捲,

我用餐的時候已經是晚上,

但他們家的早午餐是全天供應的,

讓喜歡早午餐類的我很驚喜

 

 

店家採餐前先結帳,

SAM_3354  

名片很可愛的擺放在櫃檯前,

 

 

店員的態度很好,

在詢問過可不可以上樓拍照之後變大肆的拍起照來www

 

SAM_3350  

隔壁桌的椅子看起來很舒適XD

下次有機會兩人一起來的話是個不錯的選擇w

 

 

往樓梯上去,

 

是二樓的用餐空間,

佈置很簡單,

很適合和朋友們一起用餐,

 

回到一樓,

 

一樓的用餐位置不多,

僅適合自己前來or倆人同行,

我這次的座位是照片標示的位置上,

 

 

拍完了照,

該回到座位上了,

剛坐定,

剛點的拿鐵就上來了,

看到它的第一個反應是......

它...是拉花失敗嗎? XD

好吧,

也許它本來就是想畫一攤水。

 

 

攪拌棒很可愛的扣在杯緣,

但似乎會有毛細現象的樣子wwwwww

 

餐具用籃子裝著,

接下來就等餐點到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生意不錯的關係,

等得有點久(我都反覆把方吉收完了(?) ),

但一上菜服務人員就很有禮貌的跟我道歉,

因為態度很好,

所以上菜速度也就不那麼重要了 XD

 

 

 

 

接下來食物來了~~!

 

鮮蝦歐姆蛋捲早午餐~~~~~~!!

(我N-O-W的好餓阿!!!!)

 

 

隨著餐點會送一杯柳橙汁,

是新鮮柳橙不是濃縮果汁這點讓我很滿意w

 

 

他的薯條是我喜歡的厚薯塊w

香香脆脆的好好吃,

又不會像某些速食店過鹹

 

 

旁邊的吐司因為長得太平凡我沒有幫它照特寫,

但它也讓我意外~

它的厚度比一般白吐司厚些,

又不像平時的厚片土司那個厚邊那麼硬,

平常在烤吐司的時候我喜歡烤脆脆酥酥的,

他們家的吐司雖然是軟的,

但趁熱吃香香軟軟的

上面塗了少量的醬,

有提味的效果,

但也因為"少量"的關係,

我吃不出來是什麼醬,囧

原本以為是花生醬,

但又有像乳酪的味道,

我應該問一下店員的(現在才想到)。

 

 

 

 

接下來是我們今天的主角:蛋捲!!!!

 

 

一切開就會發現,

是滿滿~的蝦~~~~~仁,

嗯,

我原本以為會是我心目中的蝦子(?),

不過這也不礙事(?),

再來,

 

 

沒關係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噢,我真的好餓喔,

流出的蛋汁跟起司真是太美好了,

蛋的鬆軟程度也是我喜歡的口感,

蝦子的味道很重,

真的是料好實在

單吃或著是跟吐司搭著吃都好吃,

喜歡口味再重一點的朋友,

桌上會有一瓶番茄醬供你使用w

我現在才想到我應該在蛋上寫個字的才對阿。

 

 

為了確保食材都在剛上來熱騰騰的時候吃,

沙拉就被我留到了最後,

真的不是我不評論沙拉,

而是因為裡面放了我不敢吃的生洋蔥,

一咬下去就滿嘴的洋蔥味

恕我不專業的無法評論沙拉本身 囧。

 

 

在我餐點都要吃完之際,

服務人員端了一個小盤子給我,

邊跟我道歉讓我等了那麼久,

一看發現…

 

是小泡芙耶!!

我實在太好收買了,

現在整個給他們服務滿分

 

咬一口,

裡面居然不是卡士達醬是冰淇淋!

搭上旁邊的巧克力醬很對味,

讓我滿足的結束了這一餐

 

 

 

雖然是早午餐,

但就我來說吃得很飽~,

加上對他們家的好印象下次一定再來光顧~

 

 

地點在新田路上九乘九旁邊,

非常的好認,

下次想試試他們家的漢堡&鬆餅,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吧

 

 

 

 

以上

arrow
arrow

    fei9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