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接到意外的邀約,

原本預約好的看診立馬取消XD

 

 

 

愛吃下午茶如我,

晚茶的邀約卻是第一次,

在好友的帶領下,

來到了這家為於美術館路和美術東四路的小店。

 

 

 

 

 

 

這時候已經是晚上九點多,

街上冷冷清清的很安靜,

寧靜不吵雜的氣氛我很喜歡w

 

 

 

 

因為溫差的關係,

玻璃起了一層霧氣,

店內透著溫和的黃光,

 

 

 

 

店裡只有一張形狀特殊的大桌子,

因為時間晚了也沒有其他客人,

 

 

 

店內販售了很多麵包,

不過基於這次的目的是"晚茶",

就下次有機會再分享麵包心得了www

 

 

店內沒有其他的菜單,

飲品列表都在上面的黑板上,

對我來說比較可惜的是純茶類選擇只有錫蘭紅茶跟有機綠茶兩種,

不過也就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有經過調配的花草茶,

喜歡花草茶or花果茶的朋友倒是有很多選擇可以試試。

 

 

他們的冷藏櫃裡種類很多,

 

從迷人的巧克力,(真想奢侈的買一盒回家)

 

 

口味眾多的馬卡龍,

 

 

讓人難以抉擇的蛋糕,

 

 

到適合送人的禮盒都有(笑

 

 

這次搭配的是下午茶(晚茶)組合,

一壺茶+一個蛋糕 =149元 。

 

 

 

在蛋糕櫃前猶豫很久,

一直搖擺不定,

實在太難抉擇了,

"紅吱吱的莓"實在太可愛,

形狀整個深得我心,

可惜當時的心情很不草莓,

所以最後的選擇不是它 XD

 

 

最後我點了一壺錫蘭紅茶和藍莓起司,

 

壺跟杯有點可惜了這裡的好氣氛,

至於錫蘭紅茶的味道…

嗯,其實就跟我自己在家裡泡的茶包差不多,

相信味道很容易想像XD

 

 

我選擇的藍莓起司,

外觀很簡單,

 

但裡面一顆顆的新鮮藍莓卻吸引了我,

我是一個討厭藍莓醬的人,

所以一向不點藍莓相關的蛋糕,

但自從吃過一次之後新鮮藍莓清爽的口感完完全全俘虜了我的心

藍莓起司的底是塔皮,

中間搭配藍莓的是似泡芙內餡的卡士達醬口感,

雖然分別吃起來都是外面吃得到的味道,

但搭配起來的滋味我很喜歡 

 

 

另外友人點的是巧克力咖啡,

外表一層漂亮的鏡面巧克力,

再用巧克力片和馬卡龍做點綴,

 

 

 

來個友人吃得有點醜的剖面圖XD

以巧克力蛋糕為底,

內餡分別是咖啡幕斯跟巧克力慕斯,

中間有一層薄薄的莓果醬,

用微微的酸味去提味,

巧克力味很香濃,

跟咖啡幕斯搭在一起不會過甜,

也是個會讓人下次來考慮再點的甜品之一。

 

 

有點可惜的是今天是平日,

所以十點半就關了店,

看來想次要再來吃晚茶要稍微再早一點來才過癮呀~。

 

 

晚上想跟姐妹們找個地方安靜的喝茶聊天嗎?

就提供一個新選擇給大家參考囉!

 

 

 

店名:潘˙手感的店

電話:07-522-8291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242號

營業時間:09:00~23:00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9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