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對指甲彩繪很有興趣,

但基於價格考量跟之前工作的限制一直都沒有付諸行動,

頂多自己塗個指甲油玩點簡單的小變化,

今天跟朋友出去的時候兩個女人沒由來的失心瘋(?),

突然很想要做個光療指甲,

在崛江一帶找了很久看了很多間,

最後停駐在為於中央公園站內的這間倪娃娃。

 

 

 

 

第一次來到美甲店,

對價位跟款式不是很熟悉,

只知道大概有指甲彩繪、光療指甲和水晶指甲,

問了一下價格,

一般的指甲彩繪是99元起,

有很多的款式可以挑選,

依照圖樣的複雜度來定價,

99元這價格真的很讓人心動

相較之下光療指甲的價位較高,

大概都要五六百起跳,

雖然都沒做過,

但沒由來的我就是想做光療指甲XD

所以最後挑了一個600元的款式~

 

 

 

 

第一次做指甲有點興奮

先來一張素甲照,

(中指有點黑黑的部分是因為之前工作的時候被收銀機的抽屜夾到瘀血

跟一般女生比起來我的手算很大(甚至部分男生還大),

但值得慶幸的是甲片面積也很大,

整支手比例不會很突兀,

而且總覺得這樣塗起來比較划算(?)

 

 

 

今天幫我做光療指甲的美甲師叫斯斯,

在選定想要的顏色跟款式後,

她先詢問我指甲需不需要修,

要修圓的還是方的,

第一次嘗試總想來點跟平常不一樣的,

於是我選了方形,

 

指甲的前端被磨的比較平,

第一次給人修指甲很新鮮,

斯斯的前置作業很細心,

感覺很好,

甲面修完之後,

還會用形狀特殊的工具修指甲邊緣的皮,

在一切就緒之後才會上第一層基底油。

 

 

 

 

在詢問之後才知道,

跟一般指甲油不一樣的是,

光療的指甲油成份比較特別,

不會自然乾,

一定要用光療機照才會乾,

比一般指甲油持久,

但相對的一般的去光水也無法卸掉,

 

 

 

 

上完底之後開始上色,

這次我選了兩款顏色(兩色以內不加價),

是可愛的粉藍跟粉綠色,

 

 

 

因為這款飽和度比較不夠,

所以上了三層顏色,

每上一次就要照一次光,

 

 

 

底色完成之後長這樣

顏色真是太可愛了

 

 

接下來開始上亮片的部分,

原本以為就跟一般的亮片指甲油一樣,

直接一層塗上去就好了,

沒想到她竟然拿出了小筆刷,

 

看她一點一點的把亮片堆上去,

沒想到這也是一個大工程阿

 

 

在彩繪的部分都畫完後,

上了幾層厚厚的表層油,

原本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沒想到她又拿出了銼刀,

原來是因為光療用的指甲油比較厚的關係,

中間亮片的部份摸起來會凸凸的,

所以為了讓它平順,

要先把它磨平(磨的是表層油的部分),

再上一次表層油。

 

 

在最後完工之後,

她還細心的擦了指緣油,

服務真是太周到了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成果,

 

第一次做指甲彩繪,

不想做太複雜的樣式,

所以選了比較簡單的,

 

然後自以為走的是高雅路線(?)

 

 

 

最後附上幾張自拍照,

不過臉是素到不能在素,

所以怕嚇到的可以馬上離開XD

 

 

 

 

   下面是素顏自拍照

 ↓  ↓  ↓  ↓  ↓  ↓

 

 

 

 

 

 

因為房間燈光的關係指甲油的顏色有色差,

不過我不太會調所以就加減看一下

 

 

 

然後下面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超大的大拇指(?)

我目前還沒有遇過女生拇指比我大的(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這次的美甲初體驗讓我很滿意,

倪娃娃的店員人也都很好,

雖然花了快兩個小時,

但被服務的好好的一點都不會覺得煩躁XD

還有14天內可以回去補表層油的售後服務喔!

想要嘗試的朋友會比較建議打電話去預約才不會久等喔

 

 

附上名片一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9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