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高雄版的鄉民對這間店應該不陌生,

第一次到這家店之前我還不是鄉民,

在這之後爬文才發現大家對它的風評不是很好,

但可能是運氣使然(?),

我去了那麼多次還沒有遇過傳說中的老版,

所以我每次去都很享受在那邊的時光,

除了服務人員都淡淡的這一點之外,

這間店一直都在我的愛店列表內,

所以想寫一篇我心目中的Booking食記,

希望大家手下留情XD

 

 

 

 

 

Booking為於鹽埕區的瀨南街內,

近捷運鹽埕埔站,

沒有明顯的橫向招牌,

但經過的時候一定會注意到它。

 

 

 

他這邊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價位大概140元起跳,

 

 

 

走進去的左側就是櫃台,

菜單自行拿取(我寫到這邊才發現我忘了拍菜單),

除了茶類、咖啡類的飲品外,

還有販售一些輕食跟甜點(也有飯類但種類很少)。

 

 

 

 

一樓是雜誌跟小說,

 

有中國文學、外國文學也有旅遊書籍等等…,

種類算很多(當然不能跟圖書館的藏書量比啦),

 

 

也有我喜歡的日本推理小說,

下次有時間要好好的把東野伯伯的作品看完

 

 

 

不過我今天的心情比較想看樓上的小說,

所以選擇了二樓的位置。

 

 

二樓的座位比較多,

藏書大多都是漫畫,

 

 

不過也是有小說類,

像是言情小說就佔了很大的面積,

還有像特殊傳說、文學少女之類的輕小說,

另外推薦這邊也有盜墓筆記全集

 

 

在書架後面也有一些比較隱密的座位,

想要比較不顧形象得好好放鬆一下的話這些位置是不錯的選擇。

 

 

 

1.2樓都有戶外的座位,

照片上的是2樓,

相較之下我自己比較喜歡1樓的戶外,

不過等我想到要拍的時都已經沒燈光了

 

 

 

 

樓上樓下都有水可以自行取用,

也不用怕水喝太多跑廁所,

 

 

Booking我覺得不錯的是男女廁是分開的,

而且女廁的馬桶紙是感應式更換的~

 

 

 

環境講了那麼多來介紹一下我今天的餐點,

今天點的是草莓鬆餅,

上面的草莓冰淇淋顏色很不天然的很可愛(?),

 

鬆餅上淋的不是鬆餅常用的蜂蜜,

而是草莓的好朋友--煉乳,

雖然煉乳跟草莓是絕配,

不過鬆餅吃起來就是中規中矩,

目前高雄區吃過的草莓鬆餅裡面,

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草圖

 

 

飲品我點的是熱的伯爵紅茶,

喝起來就是我喜歡的伯爵味www

優點的話……大概就是你看多久的書就可以回沖幾次XD

 

 

在中規中矩的餐點之下,

最讓我意外的竟然是贈送的甜品,

一開始聽到這名稱的後我原本以為就是咖啡冰淇淋,

抱著不吃白不吃的心態就打了卡,

沒想到它是讓我最驚艷的餐點,

 

 

 

 

餐點送上來的時候就可以聞到一股濃濃的咖啡香,

 

右邊的是上面灑了巧克力碎片的香草冰淇淋,

 

旁邊一小壺的是熱的義式咖啡,

 

倒下去的瞬間真的是香氣四溢

 

有一點點融的冰淇淋搭上苦苦的義式咖啡,

上面脆脆的巧克力碎片讓口感更有變化,

讓我好想立馬再點一份來吃阿!!!

翻了菜單才發現這道餐點低調的寫在後面,

沒有這次的打卡活動我還真不會發現它的存在!

經過這次之後這大概會變成我每次去的必點單品

 

 

 

 

在吃飽喝足之後開始在裡面探險,

意外的發現了一區我之前完全沒注意過的神秘地帶(?),

 

原本以為已經是盡頭的地方轉進去還有一區,

它自己形成了一個小空間,

 

 

仔細一看才發現…

是限制級區阿

雖然這時已經晚了店裡沒什麼人,

但在這種公共場合還是有點阿滋咖細啊(奔

 

 

 

難得清閒的一天在這裡待上一整天也是一種享受,

悠哉的喝個茶看個書,

休息一下打個毛線,

這種寧靜的氛圍讓我很喜歡。

(都沒有遇到之前有人分享的吵鬧的小孩也是一種幸運吧

 

 

 

附上店家的基本資料,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也來喝杯茶沉澱一下吧

 

 

 

 

 

 

Booking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瀨南街177號

電話:07 561 2220

營業時間:週一 - 週五12:00 - 20:00

 
     週六 - 週日9:00 - 20:00
 
 
 
 
 
 
 
 
 
 
 
以上
 
 
 
 
 
 
 
arrow
arrow

    fei909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